上海市气候中心田展博士应邀到校作报告

发布者: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时间:2009-11-11     阅读次数:1198

        10月30日下午,上海市气候中心的田展博士应邀来我校为商学院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作了题为“NFSC-IIASA合作基金申请与体会”的专题报告。


        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Applied Systems Analysis,缩写IIASA),于1972年根据美国前总统约翰逊的建议而成立的,设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附近的拉克森堡。IIASA旨在通过国际合作来研究发达国家所面临的一些共同性问题,如环境、生态、都市、能源和人口等问题,研究所经费由各成员国资助。各成员国可派人参加研究工作和有关的学术活动,共享研究手段和信息库,共享研究成果(包括各种研究报告、出版物以及新开发的软件等)。

        田博士耐心仔细地为大家讲解了NFSC-IIASA合作基金申请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及申请时的一些心得体会,全体能环所老师聚精会神地倾听着田博士图文并茂的报告。

        田博士的讲座内容浅显易懂、内容丰富,讲座结束后,田博士回答了在场教师们的提问,并交流了项目申请的一些注意事项,使大家感受良多,意犹未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