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者松久隆应邀到校作报告

发布者: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     时间:2009-11-11     阅读次数:1082

        11月7日下午,日本学者茨城国立技术学院自然科学系松久隆博士应邀来我校为商学院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老师们作了题为“Commom-Knowledge Resolve Moral Hazard in S4n-Logic”的专题报告。松久隆博士在学术上的主要贡献是将多模态逻辑模型和代数技术引入到基础博弈论领域,范围涉及运筹学、经济学和管理科学等多个领域,其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杂志上发表了30多篇学术论文。
 


        松久隆博士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其风趣的语言不时激起听众的掌声与会心的笑声。讲座结束后,他还热情地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与能源经济与环境管理研究所的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目前的前沿问题进行了交流。

        松久教授此次学术访问与交流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他表示,返日后将继续与我校保持学术上的来往,并在未来的人才培养中促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