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Bertrand Roehner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金融工程研究所     时间:2009-11-09     阅读次数:6690

        11月6日下午,法国巴黎第六大学Bertrand Roehner教授应邀访问金融工程研究所,并在会议室做了题为“Are there free markets? Myth and reality about state intervention”的学术报告,金融工程研究所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Roehner教授在报告中以独到的视角,分析了飞机制造业的盈利模式和劳动力市场对经济增长的影响,大胆预测波音787的市场前景并不乐观。报告结束后,Roehner教授和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Roehner是国际知名的金融物理学家和社会物理学家,其研究的一大特色是对金融市场和社会现象的统一思考,已在Springer等出版社出版了多部研究专著。Roehner曾于2007年来访交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