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八九届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10-27     阅读次数:117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华东理工大学五十七周年华诞,同时也迎来了我校八九届校友返校的日子。10月24日,商学院89届管理工程系管850班、图专870班和实专870班三个班级的校友重返母校。

       
        10月24日上午,89届校友陆续返校,同窗毕业二十年后再相见,场面十分温馨而感人。十点半华东理工大学校友总会在大礼堂举办了89届校友纪念毕业二十周年大会,商学院校友、原管850班的袁维海代表全体返校校友发言,言辞恳切感人。下午一点,商学院在三教201召开了89届校友座谈会,由王芳芳老师主持,商学院吴柏均院长、院分党委马玲书记、院办公室主任李宏辉老师等出席了座谈会,原管理工程系牟援朝老师、蒋景楠老师、诸葛濂老师、周龙生老师和吴鹤年老师等也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并与返校校友们亲切座谈。座谈会上院领导对校友会工作、学院发展和现状以及MBA的建设等做了系统介绍。老教师们看到自己的学生们事业有成、家庭幸福,都深感欣慰,纷纷表达了对校友的深深祝福。校友们表示,毕业后对母校十分怀念,非常感谢母校举办这次校友返校活动,同学们能够再回母校、再次见到恩师,心情都非常激动。


        座谈会后校友们乘校车参观了奉贤校区,纷纷感慨于我校二十年来的飞速发展。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大大促进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校友会在做好这项常规工作之外,将积极努力搭建学院与校友间的平台,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共同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