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国际认证小组赴浙大听取认证经验

发布者:国际认证办公室     时间:2009-10-15     阅读次数:1191


        
        10月14日上午9:30,我校商学院国际认证小组执行组长黄庐进副院长、工作小组组长郁文蕾老师、组员王凯明以及MBA项目总监高松博士,一行四人来到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拜访了浙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李小东副教授,并听取了浙大成功参与国际认证的探索和实践经验。

        在浙大管理学院,我校一行人受到了李小东副教授的热情接待。李老师介绍说,2006年12月,浙江大学MBA/EMBA项目率先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国内第一个通过国际权威认证的MBA/EMBA项目。国际认证的意义在于,明确MBA专业“创新创业”的培养特色,建立MBA专业的质量控制体系,提高MBA专业的社会认可度,增强MBA专业的国际竞争力。 

        李小东副教授热情、朴实、平易近人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给我校国际认证小组一行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