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系蔡惠伟老师为新生开讲座

发布者:国际经济与贸易系     时间:2009-10-14     阅读次数:6785

        9月29日下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蔡惠伟老师专程赴奉贤校区为国贸091班新生作了题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成才策略与就业选择”的讲座。

        讲座从社会学和人才学的角度谈了在校大学生奋斗的目标定位、成才路径和职业选择。演讲从现实与历史、国内与国外等方面旁征博引,深入又生动,发人深思。同学们被蔡老师的讲座深深吸引,结束时大家报以热烈的掌声向蔡老师表达谢意。

        这是蔡老师在国贸系第五次当班导师。蔡老师表示,本次小型讲座是他作为班导师给新同学的一个小小见面礼,他希望同学们努力养成自律人格,愉快学习,高效成才。

        讲座开始之前,国贸091班还在班导师的主持下,召开了第一次班会,会上有11位同学发表了即兴演讲竞选班干部。无记名投票、当场唱票之后第一届班团干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光荣当选。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