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工程研究所教师参加风险管理国际研讨会

发布者:金融工程研究所     时间:2009-10-12     阅读次数:8002

        10月9-11日,金融工程研究所金永红、阮永平、宋福铁和周炜星等四位老师参加了“第六届风险管理国际研讨会暨第七届金融系统工程国际研讨会”。会议由南京大学主办,诺贝尔奖得主M. Scholes教授应邀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国内外金融工程领域著名学者及业界人士应邀做大会报告,共同探讨复杂金融体系中的金融风险、金融安全、金融创新及其监管中的最新学术成果与创新实践,国内外100余所高校代表与会。

        周炜星老师在计量金融Ⅰ(Quantitative FinanceⅠ)分会场做题为《金融市场的宏观建模和微观建模——从金融海啸与市场风险谈起》的报告,宋福铁老师在公司金融Ⅲ(Corporate Finance Ⅲ)分会场做了题为“上市公司股价收益与股权收益的风险关系研究”的报告。周炜星老师还与南京财经大学卢斌老师一起,担任了计量金融Ⅱ(Quantitative FinanceⅡ)分会场主持人。

        在会议期间,四位与会老师与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探讨,获得了极大的收获。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