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华理MBA改革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09-29     阅读次数:7953

        2009年华理MBA项目作了一系列重大改革,尤其课程改革紧紧围绕学员职业发展方向和人才市场需求开展。这些改革已从2009年入学的新生开始实施,得到了学员的认可,同时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9月23日,《时代报》特别报道了华理MBA项目,题目为《MBA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新形势下中法双学位趋热》。目前,金融危机导致就业市场竞争压力巨大,商学院就成了一个相对安全的避风港。但是,由于缺乏实践,很多已经系统学习完MBA课程的学员,在管理沟通、领导力开发、职业规划等方面还比较薄弱,毕业后仍然找不到心仪的工作,自信心受挫。为此,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对MBA课程进行改革,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开设中法双学位项目,提高MBA含金量。

《时代报》原文详细报道: 

        又到一年一度的MBA考试报名期,面对众多MBA院校的选择,如何找到适合自己又独具特色的院校,成为众多报考学员最关注的问题之一。 

        据上海华东理工大学MBA招生部的专家介绍,今年华理MBA依据金融危机下专业学位教育所面临的新的形势,对MBA课程体系进行了改革。改革的核心内容是根据学员职业发展导向设计课程模块,增加商务咨询实践类课程,从而极大提升了学员毕业之后的就业竞争能力。该校采用国际先进的Living Case教学理念,使用活的案例,以期极大的锻炼与提升MBA学员实践中的务实操作能力。

         近年来,华理MBA项目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不仅将IMBA外教比例提升到80%以上,还不断扩大学生海外交流的机会和范围,进一步增加学生的全球化经历的比例。今年起,华理新开设了中法双学位项目,为学员提供国内读书拿国际国内双学位的教育机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