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新生面对面晚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9-29     阅读次数:1192

        9月27日晚6:30,商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八百人剧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新生面对面晚会。本次晚会由商学院分团委主办,华理总攻略委员会承办。

        晚会在《小化的故事》第5季中拉开了帷幕。该DV由清风飞扬社录制,贴近大学生活的幽默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们娴熟风趣的表演博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商学院学工委主任朱姝老师致开幕辞,欢迎09级新生加入华理:“由于你们的加入,华理将会更团结更灿烂。这是属于我们的新生面对面晚会,属于我们的商院之夜。”

    
        之后,激情四溢的《真心英雄》、动感炫目的街舞《Magic Mask》、优雅悠长的萨克斯曲《望春风》、典雅柔美的芭蕾舞《天鹅之死》等节目掀起一阵接一阵的高潮,充分展现了华理人的多才多艺。互动环节的寻宝大赛更是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在假面舞会悠扬的华尔兹舞曲中,新生面对面晚会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晚会,新生们对华理、对商学院有了全新的印象,充分体验到了华理大学生活的丰富内涵,他们将积极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创造出属于他们的下一个精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