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AMBA国际认证动员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9-29     阅读次数:7976

        9月28日中午,在华理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国际认证执行组长黄庐进副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商学院参与AMBA(Association of MBAs)国际认证动员会,会上详细讨论了AMBA国际认证的时间点和人员分工。参与此次会议的还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项目总监高松博士,MBA项目副总监袁竹君老师,中心教务总监韩丽清老师,中心行政总监王庆飞老师以及国际认证工作小组组长郁文蕾老师,工作小组组员王凯明和行政专员周琼。

        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AMBA国际认证含金量高,同时要求也非常高,需要严格规划时间点,做好人员的分工和协调工作。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Mission)和愿景(Vision),以及如何实现的战略规划(Strategy)。对于教学团队数据、教学课程数据、学生数据等,制定了明确的收集整理工作计划。全体与会人员都被部署了相应的工作任务,最大限度地确保AMBA国际认证申请的顺利有效进行。

        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AMBA)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是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在华理商学院院长、国际认证领导小组组长吴柏均教授的领导下,参与AMBA认证只是华理商学院参与国际认证的第一步,另一大国际认证——EQUIS国际认证也即将会被提上日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