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特传媒执行总监Jon Braun莅临我校举办职业发展讲座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09-23     阅读次数:1183

        9月22日下午18:00 在第八教学楼101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主讲嘉宾是沃尔特传媒的执行总监Jon Braun 先生,他毕业于美国Wisconsin 大学,是国际知名的职业发展导师,每年都在中国、新加坡、韩国等地的大学进行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是针对如何做好面试前的调研,如何在面试中胜出及如何使用Vault在线图书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在最后半小时的互动中,来自希腊的DAMIANOS同学提出的如何在面试中规避弱点,中国同学提出的在面试如何回答个人价值等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讲座结束之后,很多同学还不愿离开,围着Jon Braun 先生询问自己在面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Jon Braun 先生也极其耐心地逐一回答了大家的疑问,这次讲座无论是中国学生还是留学生都感到收获颇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