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大学鲍曙明博士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9-27     阅读次数:1182



        9月25日,美国密歇根大学鲍曙明博士正式受聘为我校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由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主持。

        聘任仪式结束后,鲍教授给商学院相关领域教师作了题为“中国经济的空间分析”的学术报告,介绍了空间经济、空间统计等学术领域国际上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方向。报告结束后,鲍教授还与商学院老师就今后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鲍曙明1996年获克莱姆森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目前是美国密歇根大学中国信息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中国研究项目负责人。曾任中国海外地理信息系统学会会长、留美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西部研究联合体副秘书长。现担任地理信息科学杂志客座编辑,有关杂志和学术著作审稿人,以及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审稿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