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报道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新闻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09-18     阅读次数:7558

        根据MBA中国网了解的最新消息: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2010年秋季MBA将大幅扩大招生规模,招生人数将在2009年的基础上增加80——100人。

        华东理工大学2010年春季MBA报名已经结束,华理MBA春季招生的报考录取比例接近3:1。


  相关链接:

        华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经过了10余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MBA办学经验,形成了独特的华理MBA特色。MBA中心秉承“将华理MBA项目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教育品牌” 的项目愿景,形成了“卓越、服务、高效、进取和快乐”的文化价值观。

        今年以来,华理MBA依据金融危机下专业学位教育所面临的新的形势,对MBA课程体系进行了改革。改革的核心内容是根据学员职业发展导向设计课程模块,增加商务咨询实践类课程,从而极大提升了学员毕业之后的就业竞争能力。华理MBA采用国际最先进的Living Case教学理念,使用活的案例,通过深入华理MBA的实践基地,由专业课程教师指导,学员以管理咨询团队的形式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并把这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运用到管理实践中,从而极大地锻炼与提升MBA学员实践中的务实操作能力。

        近年来,华理MBA项目还不断提升国际化水平,不仅将IMBA外教比例提升到80%以上,还不断扩大学生海外交流交换的机会和范围,进一步增加学生的全球化经历的比例。目前,每年有超过数十名华理MBA学生到国外著名商学院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同时,每年也有几十名留学生来华理进行学习。今年开始,华理新开设了中法双学位项目,为学员提供了国内读书拿国际国内双学位的教育机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