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荣获2009年徐汇区未成年暑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9-17     阅读次数:1178


       
    今年正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与喜迎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际,在团市委及华东理工大学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凌云街道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我院分团委紧紧围绕“青春世博,精彩中国”的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主题,积极组织契合主题的系列活动,精心筹备、制定并实施了凌云街道暑期未成年人活动。

        活动围绕重温革命歌曲和学习世博英语300句两个主题展开,大学生们根据未成年人的特点,结合社区设施资源,活动形式定位为启发式课堂。积极运用故事歌谣等多种形式来启迪学生的学习兴趣,再配合丰富有趣的游戏活动带动课堂气氛,营造出寓教于乐的活力课堂,为广大中小学生带去了一个充满喜庆气氛、快乐又富有意义的暑假。 

        我院分团委此次暑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被评为“2009年徐汇区未成年暑期工作先进集体”。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