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成人 自强成才——记商学院各系0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9-16     阅读次数:1097

        9月15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金融学系、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09级新生见面会分别在A教102、103、104、105、106教室举行,各系主任和副主任以及各专业班导师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系主任主持了本次见面会,他们首先代表本系所有老师对0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对同学们经过艰苦努力终于考进高等学府表达了最诚挚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在大学生活中书写新的篇章。随后他们介绍了本系的发展历史、目前的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的情况以及最近的一些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让新生们对该系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

         在见面会上,系主任们还向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对未来的希冀,希望新生们做到“自立,自制,自强,自信”,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未来有规划和理想、对大学生活有清晰认识的人,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积极主动、努力学习,把握好自己前进的方向,自制自信,做一个充满热情,充满睿智,充满勤奋,充满责任的大学生。不仅如此,他们还要求新生们在学习之余,不断地充实和完善自己,开阔眼界,目标明确,全方面地提高自己,以适应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做一个不服输、不气馁、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栋梁之才。

       
   
        老师们风趣幽默的言语,澎湃高昂的热情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新生们,他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获得了大学生活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他们用掌声和欢笑向老师们做出了承诺,他们将会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所有人献礼!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