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采星驰镜湖畔——商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09-09-15     阅读次数:1101

        九月十二、十三日,我院迎来09级新生。来自徐汇、奉贤两校区的志愿者经过一个暑假的筹备,为大一新生提供了最热情的服务和最详尽的答疑。
     

        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朱姝老师、教学副院长盛宝莲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教务员也亲自来到现场,不辞辛劳、安排指导迎新工作。发放报到手续,发放教育培养计划,每一项工作都进行得井井有序;每一个问题都得到耐心的解答。没有拥挤和喧闹,没有混乱和争吵,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体现了商学院优秀的人文环境和新老学生良好的素质。
       

         副校长涂善东、杨存忠以及学工部副部长奚建丽老师等校领导顶着烈烈骄阳亲临现场指导。他们均肯定了我院的迎新工作,并对《面面观》、招新传单、迎新海报等我院分团委同学自己制作的材料给予了高度赞扬。新生们也纷纷表示,志愿者们的服务给予了他们很大的帮助,让他们对新校区少了一分陌生,对新生活多了一分憧憬。 

       
        本周,09级新生接受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下周将正式投入大学生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