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多高,未来就能飞多高--华东理工大学首届E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E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09-09     阅读次数:1165

        2009年9月5日,被红色横幅与大幅海报渲染的华东理工大学,处处洋溢着喜庆、温馨的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优秀企业家和政府官员加入华理EMBA这个大家庭,开始了他们新的人生征程。今天所有的祝福和感激,都在这里凝聚;所有的激情和梦想,都在这里起飞。

        上午十时,2009年华东理工大学首届EMBA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演讲厅隆重举行。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宋恭华教授、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财务处处长陈康教授、审计处处长张爱民教授、商学院黄庐进副院长、李玉刚副院长、盛宝莲副院长、朱邦毅副院长、沈铁群副书记、朱姝副书记等商学院教授们,以及新浪、上海电视台等众多媒体单位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与新生们一同经历这里程碑式的时刻。 

        在奏完庄严的国歌之后,首先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致辞。吴柏均教授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在讲话中,他希望新学员们能珍惜重返校园的机会,褪去锦衣华服,真正回归学生的角色,重新扬帆起航。

       
        华东理工大学首届EMBA开班的喜讯传开,华东理工大学名誉校长、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教授闻讯倍感欣喜,立即给EMBA项目发来贺电,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宋恭华教授转达成思危教授对首届EMBA新学员的殷切期望和祝福。成思危老教授寄语EMBA新学员:要牢记管理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问,它既有科学的规律可循,又有艺术的运用之妙。并希望同学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既要在实践中考验,更要在实践中发展。企业家要想不断取得成功,就必须要自觉、自律、创新、学习。 

       

        接下来,华东理工大学校长钱旭红教授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目前蓬勃发展的学校现状,以及我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发展及其特色。随后,钱校长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两种思维方式的理解,鼓励同学们珍惜在华东理工大学的学习机会,珍惜师生缘份,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所学理论与自身企业发展的实际相结合,为企业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逸夫楼演讲厅里散发着浓浓的暖意。当激昂的音乐缓缓响起,当钱旭红校长和吴柏均院长共同为EMBA项目标志物--雄鹰展翅揭幕,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而这一刻的感动和记忆,也将永远留在首届EMBA新生们心中。EMBA新生们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庄严时刻,闪光灯定格下每一位新生辉煌的人生瞬间。

       
        随后,学员代表闫波同学为大家讲述一个鹰的故事,表达了自己的感慨之情,并在发言中提到会好好珍惜这个缘分,重新思考,重新审视自己,规划未来。最后,闫波同学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华东理工大学及商学院搭建的高等级学习平台,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期望。闫波同学的发言赢得在座同学们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在《飞得更高》的音乐中,在老师们的祝福中,华东理工大学首届EMBA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但是对同学们来说,这不是结束,而是吹响了新长征的号角!我们相信,心有多远,路就能走多远;心有多高,未来就能飞多高,辛勤的汗水一定会换来明天成功的喜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