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2009级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MBA教育项目     时间:2009-09-07     阅读次数:1182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6日上午09:30,华理商学院09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中国石化有限公司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副院长顾建良校友、MBA项目部总监高松、MBA项目部副总监袁竹君、MBA教学培养部总监韩丽清等出席了典礼,MBA项目部总监高松担任主持。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副院长、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黄庐进副教授致辞。她代表商学院学位教育中心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2009级MBA新生表示祝贺与热烈的欢迎。随后顾建良校友发表了讲话,他结合自己在母校就读MBA期间的体会和感受向MBA新生分享了快乐与成功的经验。最后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进行了讲话,吴院长向MBA新生介绍了我校MBA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思想,勉励大家要勤于修身;善于思考,勇于创新;完善品格,全面发展,要以真诚和勤劳去续写MBA学习与生活的点点滴滴,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MBA学习生活的到来。

       
        最后,开学典礼在欢快高昂的乐曲声中圆满落幕。典礼仪式结束后MBA项目部总监高松老师又主持了MBA中心成员与新生见面会,向MBA新生概述了MBA中心的整体情况,介绍了MBA中心分管各项工作的各位老师以及他们分管的各项工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