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教授到校做报告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16     阅读次数:8664

        5月16日,我校商学院邀请了美国康涅狄格大学的两位知名教授为学员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们分别是保罗?马利教授和托德?亚历山大教授。15点在老图书馆三楼多功能厅,保罗?马利作了以“管理的智慧”为主题的报告;15点15分在研究生楼503室,托德?亚历山大作了主题为“广告策略”的精彩报告。

        保罗.马利教授是管理领域的专家,对管理科学有着自身独特的见解。在报告中,保罗?马利教授从管理的维度、现代管理理念以及管理方法等方面做了精彩陈述,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兴趣,同学们就许多相关问题与保罗?马利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托德?亚历山大教授的讲座也非常精彩,他从人性的角度来解读广告策略在品牌创造中的应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广告策略的崭新视角,他提出(知识+能力)×态度的应用公式,认为个人成功最重要的决定因素是一个人运用自己所获得的知识和才能的方式。企业成功最重要的决定因素是在品牌、市场、广告过程中通过什么方式将自己展现给顾客。

        两位教授的精彩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顿丰富的商业理论大餐,这些理论不是纯粹意义上的坐而论道式的,而是两位教授结合个人丰富的体验以及密切联系商业操作实践的理论总结。这也很好的迎合了当前MBA教育教学改革的方向,反映了我校MBA教学在这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即让MBA有效联系商业实践,紧密贴近具有可操作性的理论知识。


        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