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旭红校长在商学院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6-30     阅读次数:7396

        6月29日上午,钱旭红校长率全体校长办公会成员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商学院,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钱旭红校长主持,商学院吴柏均院长等全体党政领导和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吴柏均院长从学院定位、学科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学工作等方面对商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综合汇报,并结合近年来商学院对学校的整体贡献从人才队伍建设、学院资源与优化及总体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在听取了商学院汇报后,钱旭红校长首先对商学院目前总体的发展态势给予了肯定,并从学院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和本科教学等方面给出指导建议,希望商学院在当前面临的发展压力下,着眼学科发展的新方向,做好资源整合,突出办学特色。

        会上,相关领导还就商学院本科办学思路与亮点、国际合作交流形式、人才队伍建设、学院对学校的经济贡献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钱旭红校长特别强调,要在改革的过程中,时刻把追求学术卓越作为学院的发展目标。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办公会不仅有助于学院在总结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而且对于学院未来的发展定位等重大战略问题也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