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二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召开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6-29     阅读次数:7462

        2009年6月26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在三教102室顺利举行。商学院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代表们原则同意通过《商学院考核制度(试行)》。

        会上吴柏均院长就各系、所提出的“汇总意见”同代表们进行了近三小时开诚布公的交流,回答了每一条意见,并对考核制度作了最后修正,博得了代表们的一致认同。代表们认为,新的考核制度必将对今后三年商学院快速而健康的发展带来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此次会议之前,先后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工会代表会议。全院教职工对《商学院考核制度(试行)》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讨论,并畅所欲言,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反映出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目标和路径的高度关注,院领导也吸取民意民智,考核制度几易其稿,整个讨论过程是比较民主和充分的。

        会议认为新的考核制度对每位员工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化压力为动力,友爱互助,共同发展;同时希望新的考核制度要在试行中不断完善,使考核制度更加符合商学院的实际,促进商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

        本次双代会是商学院在2009年中第二次召开的教代会、工代会。

        (商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