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之夜”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6-02     阅读次数:7777

        6月1日晚,“商院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晚上6点30分,在遍布全场的充气棒的敲击声中,在荧光的炫彩中,在全场不息的声浪当中,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登场的民族舞便带起了第一个高潮,悠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如痴如醉,只能以掌声和欢呼来表达心中的欢乐。本次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相声《西征梦》,街舞社献上的精彩街舞,时装走秀,话剧《魔椅》,舞台剧《大话西游》,等等展示了华理学子别样的风采,不一样的节目,带给大家的却是一样的震撼和美妙,是一样的激动和欢笑。在五四合唱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商学院合唱队以及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魔术表演《魔术棒》等更给整台晚会锦上添花,欢呼声,口哨声,笑声,掌声,声声入耳,师生情,朋友情,友情,亲情,情情关心,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

        在世博会会歌的歌声中,在世博吉祥物海宝的舞蹈中,在全场同学的同声高唱中,晚会完美落幕,但大家的心情远未平复,激情与梦想在这里得到书写,年轻与活力在这里得到展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