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科学发展,改进工作作风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5-14     阅读次数:7552

        为了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落到实处,5月13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吴柏均和分党委书记马玲先后与学院全体辅导员和行政岗位教师进行座谈,充分了解情况、探讨改进措施,分党委副书记沈铁群、朱姝、副院长李玉刚等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在与辅导员的座谈中,院长和书记认真了解了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工作的的基本情况以及分团委的各项工作,仔细询问了各年级现阶段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对学院的一些特色活动,如新生家长会、上海市明星社团、志愿者活动等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如何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帮助学生培养自立的能力、打造品牌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提高了辅导员工作认识,鼓舞了他们工作热情。

        在与行政岗位教师进行的座谈中,院长和书记首先对各行政岗位在配合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中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院长一句“大家都很辛苦”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但院长强调说,随着学院科研和教学体制的变化,学院各行政岗位的工作量也在逐步加大,希望各部门的行政效率和质量能再上一个台阶,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服务意识再强一些。并以MBA学生管理一个细节为例,指出MBA在新生报到时,将学生关心的如何上网、如何申请学校电子邮箱、如何查阅图书资料等内容统一放在新生手册中,为新生提供方便,这充分体现行政岗位的服务意识。接着院长细致询问了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院办公室、机房、资料室等相关部门在工作有哪些困难和需求,并表示一定会尽快解决这些困难。大家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座谈在愉快的笑声中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