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炜副书记到商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4-10     阅读次数:7327

        4月9日上午10点,校党委副书记沈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胡宝国、校团委书记宋来等到商学院开展调研。

        商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分别就本科教学特色、学生培养、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特色活动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双方就商学院学生人数多、学生活跃导致学生工作难度大,理科基础不强的学生如何学好专业知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下进行,既查找了问题,又对相关问题及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沈炜指出,商学院对学生工作投入大,学生工作队伍整齐,在新生塑形、辅导员责任心培养、学生培养平台建设上有自己的特色,也存在不少困难,这次调研收获很大,将会仔细研究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科学发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