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围绕学院和系所发展规划进行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4-13     阅读次数:7281

        4月11日9:00-15:00,商学院举行研讨会,围绕学院与系所发展规划和影响学院与系所发展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讨论,群策群力,共谋发展。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所长、教工支部书记和学院规划小组成员参加了研讨。

        研讨会上,5个系和3个研究所的负责人分别对本系所的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未来三年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和定位,明确了主要任务和措施。与会教师针对各系所的现状与三年规划,在学科方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每个系所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经过研讨,与会教师在系所规划与学院发展规划要贯穿一致、学院和系所规划要与资源投入和业绩考核相结合、以及各系所的建设思路与措施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研讨会后,各系所将继续修订有关的规划内容,学院也将进一步细化三年发展规划,并将付诸实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