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闭幕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3-04     阅读次数:7652

        2009年2月 27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三教101如期举行。商学院全体代表以及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闭幕式。

        会上宣读了对吴柏均院长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代表们以热烈的掌声予以通过。工会主席蒋景楠教授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会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了展望。

        双代会期间全体代表在对院长工作报告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建议,这既反映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政议政的热情,也反映出大家对本届领导班子的信任与厚望。大会秘书处将代表们的会后分组讨论情况单独整理成文,以《讨论意见汇总》的形式作为审议意见的附件,供学院领导决策时参考。因此,闭幕式上吴柏均院长对讨论意见专门作了答复,并对今后三年规划作了阐述,全体教职员工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双代会闭幕式由工会主席蒋景楠教授主持。(商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