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二届二次“双代会”开幕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1-07     阅读次数:7622

        2009年1月6日下午,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代会、工代会在逸夫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商学院全体代表以及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开幕式。

        会上吴柏均院长作了工作报告。本次大会是在吴柏均教授时隔十多年之后第二次就任院长之际召开的,吴院长离开事先提供的书面报告,畅谈了学生培养、学科发展、师资资源配置、博士点申请、MBA项目、基于目标管理的财务预算体系的建设以及新三年的行动纲要等方面的问题。将近两小时的精彩报告深深吸引了全体与会代表。

        报告会结束之后,全体代表和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对院长的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院长对商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许多方面的举措是振奋人心的。讨论结束之后全体员工在嘉登道饭店举行了自助餐迎新年晚会,晚会在热烈、融洽而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双代会由工会主席蒋景楠教授主持,院分党委沈铁群副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大会将于2009年2月27日举行闭幕式。


        (商学院部门工会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