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庐进老师带队参加AFBE 2008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12-10     阅读次数:7737

        12月3日至5日,AFBE 2008(亚洲管理教育论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召开。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老师带队赴吉隆坡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AFBE论坛的主题为“当代亚洲商业热点问题”。 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以及印尼等国的专家教授分别对“亚洲中小企业的发展”、“亚洲与美国的商业教育”、“马来西亚2020年经济发展规划”、“亚洲本土品牌的培育”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AFBE(亚洲管理教育论坛)于1992年正式成立,是亚洲地区商业和管理教育领域最负盛名和影响力的学术论坛,旨在加强全球化背景下亚洲以及澳洲地区各大高校商学院之间的紧密合作,促进亚洲地区商业管理教育的共同发展。

        我校商学院黄庐进老师的论文 “A Survey of the Psychological Health of Chinese Edecated Professional Women”以及唐怡同学的论文“An Analysis on Factors Impact on Chinese Female Leadership”通过了AFBE论坛学术委员会严格的审核并接收作为本次论坛发言的论文。经过精心准备,她们在论坛上作为演讲者对论文做了精彩的陈述,受到与会各国专家的一致好评,扩大了我校商学院在国际学术领域的影响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