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全日制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同党员联系人见面会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10-20     阅读次数:8158

        10月19日中午,08MBA全日制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同党员联系人集体见面会。全体党员和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韩丽清老师首先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宣讲了支部党员的总体结构、党员发展对象具备的条件、发展党员的制度和要求、华东理工大学党员发展的程序和步骤、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党的纪律等方面知识;并从科学发展观的高度,结合实际,针对在已工作过又重回学校读书的MBA们如何加强政治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动机、纯洁思想、接受考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副书记黄忻同学介绍了积极分子同党组织书面和口头思想汇报办法,并要求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组织委员陈莹莹同学介绍了党员积极分子对应联系人。党员代表阮静娴表示将加强同积极分子联系,圆满完成组织任务。积极分子代表陈斌表示自己对党的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