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澳合作MBA项目接受AUQA全球评估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10-20     阅读次数:8027

        2008年10月15日,华东理工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UC)合作的MBA培养项目接受了AUQA(澳大利亚大学质量检查委员会)的全球评估。AUQA评估团专家组主席Anne Martin教授与评估主任Antony Stella博士在堪培拉大学国际项目主任Jules Wills博士的陪同下至我校MBA中心楼102室先后召开了由高级管理层、行政管理人员、任课教师及助教、校友、在读学员等36名人员参加的多场座谈会,以对中澳MBA项目进行评估。

        在首场座谈会中,华东理工大学大学副校长涂善东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范明英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包华副教授和商学院副院长、MBA项目主任黄庐进副教授一起,热情接待了该评估团的专家,各自从不同的层面向专家们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接受了评估团的提问。

        我校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自2000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以来,已由华东理工大学在境内招收了8届学员,人数达550名,目前已有400名学员获得MBA学位证书,150名在读。

        这些学员符合堪培拉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入学条件的、具有丰富的实际管理经验。学员在修满规定的学分,各门课程通过考核和UC学位委员会审定后,由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颁发MBA学位证书,并得到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该项目通过广泛开拓市场和历届学员的口耳相传,通过教师选用经典的国际通用和自主编写的案例教学,让学员深入现场,进行企业诊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办学成果,在业界和社会上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在中澳两校的悉心合作下,中澳MBA合作项目被评为堪培拉大学在海外办学的“旗舰”项目。2005年,中澳MBA合作项目荣获由《世界经理人周刊》评价的“2005最具影响力中外合作MBA项目”。

        在下午4点结束的评估总结会上,评估团专家们对我校中澳MBA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们的办学特色。同时,专家们也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学生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在专家们的赞扬声中结束了此次评估。


        发稿人:韩丽清、徐婷婷、王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