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网入围市优秀网站评选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9-26     阅读次数:7936

        在正在进行的上海市第四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中,我校商学院校友网成为首轮入围的网站。

        本届评选活动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等15家指导单位的支持下,经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上海市信息化委员会批准,由上海市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主办,于2008年6月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评选活动是以“迎奥运,迎世博,共建共享和谐网络文化”为主题,吸引了沪上二千多家网站报名参加。

        本着“自愿报名、委办、协会推荐原则和总报名数的20%入围”的原则,组委会和公众评议员对报名参评单位网站进行了审核,并征求了市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评选出首轮入围的网站,名单公示在2008年9月16日(星期二)的文汇报、上海商报的“数字商情”专刊上。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