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Learn-and-Earn”实习项目顺利进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9-01     阅读次数:8906

        2008年8月12号,商学院赴美国迪士尼实习项目一行五位同学到达了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始为期半年的学习实习生活。

        他们在美国Rollins College接受英语以及商务管理的课程培训之后,前往迪斯尼,开始实习工作。在忙碌而又充实的生活中,他们体会着美国的风土人情,学习着与来自全球的不同肤色、不同种族的人们交流,领略佛罗里达州的热带风景,在这过程中,他们收获着,开始变得独立,开始学会适应,开始尝试交流,开始一种全新的生活。

        迪士尼项目每年针对在校大三学生,提供学生在全美最好的商学院之一的Rollins College接受商科教育,安排学生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实习半年。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