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6-20     阅读次数:8342

        6月20日上午,商学院200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毕业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身着学位服参加了典礼仪式,院长石良平教授、副院长朱邦毅副教授、黄庐进副教授、盛宝莲副教授以及各系主任出席并到主席台就坐。部分学生家长也参加了典礼。

        上午九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准时开始,杨逢珉教授和管工040班周子荻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接着毕业生依次上台领取证书。

        石良平院长在毕业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对80后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们这一代年轻人是中国最开放、最进步、最勇敢、最自由、最敢于表达自己的愿望、离国际主流社会最近的一代,鼓励80后的毕业生们到社会上充分展示智慧和才华,并将马克思在《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的两段话送给毕业生们,勉励他们努力工作,成为受人尊重而高尚的人。

        最后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