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预选赛如期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6-08     阅读次数:9127

      6月6日至7日,第四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华东理工大学预选赛在商学院综合试验室如期举行。本次预选赛共有153位同学报告参赛,经过初步选拔,60位同学分为12组进入预选赛。

      经过一天半的角逐,最后由物流052赵抒雁、陆闻慧、胡超宇、吴佳卿和财务052邱丽同学组成的团队(A组),以404分的企业经营成绩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参加7月中旬举行的上海赛区半决赛。

      同学们认为通过预选赛,模拟经营6年的企业运行,切身体会到了企业经营的过程与本质,对原来学过的复杂、抽象的经营管理理论有了最直观的理解与体会,是一次很好的创新实践机会,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比赛,给同学们搭建一个创新实践的平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