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祝福奉贤校区文艺演出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6-11     阅读次数:8475

        6月10日晚,奉贤校区学生食堂一楼内掌声雷动,一场精彩的“商院之夜”文艺汇演正在这里火热进行。在奉贤新校区投入使用即将满一年之际,商学院学生举办这场晚会来寄托了同学们对新校区的无限祝福。

        晚会在一场浪漫美妙的烛光歌伴舞??“祝福”中开场,闪闪的烛光,动听的歌声,给晚会蒙上了一层淡淡的神秘和温馨。整台晚会精彩迭出,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

        本场晚会的舞蹈表演非常眩目,散发着无限青春活力的华理啦啦操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年轻就是好”;透着浓浓西域风情的民族舞让观众仿佛置身美丽的西部;宛如梦幻般的现代舞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当Girls’hip pop的旋律奏响时,大家最期待的街舞呈现在舞台,那灵活的“肢体语言”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的心都随之舞动了起来……

        各种乐器也在晚会上尽显其彩,萨克斯吹得令人陶醉,古筝独奏充分展现出古筝音韵的独特魅力,二胡拉响的《江南春色》婉转悠扬,琵琶曲《十面埋伏》音惊四座,古典乐器的联奏更是扣人心弦。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