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长经历 读书引航结束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6-06     阅读次数:8857

        6月5日晚上,本学期商学院“读书引航”的压轴活动??由03届校友朱斌先生主讲的“我的成长经历”讲座举行。

        朱斌先生在短短的几年中取得了事业上的飞速发展,他的成长经历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关心。在讲座中,他首先从畅销书目《水煮三国》谈起,向大家讲述了一个关于营销的小故事,并从中引发了关于对营销人员素质的讨论。接着朱斌先生又对自己几年来的工作经验以及人生经验进行了总结,并以“做好人,自当有正大光明气象;成大事,不可无勤勉谨慎功夫”与同学们共勉。

        商学院“读书引航”系列活动自3月25日在奉贤校区启动以来,通过讲座、演讲、团日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广大同学中形成了读史、读诗、读名著的良好氛围,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人文素养,达到了预期效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