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辅导员参观金山廊下现代农业园区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6-02     阅读次数:8831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切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5月的最后一天,商学院辅导员一行14人来到金山区廊下镇参观考察,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金山区廊下镇是上海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区域面积为51平方公里,作为上海社会主义新郊区新农村建设示范区、先行区,在探索现代化大都市背景下郊区传统农业优势农村的发展方面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

        大家先后参观了廊下镇新农村建设规划馆、盛姆桃园、出口花卉基地、灵芝培植基地、现代化种子种苗基地和农村新天地等廊下镇的特色新农村农业项目。

        在“金山农村新天地”,大家充分感受到现代农业的生态与环保,这座足有六层楼高的巨大的玻璃温室,冬天采用地热升温、夏天使用玻璃幕墙水帘降温,四季恒温,非常节能,目前已是“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