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华教授受聘我校教授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27     阅读次数:8750

        5月26日下午4时,魏建华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授聘仪式在商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商学院百余名师生出席了仪式。

        魏建华教授,高级工程师,1982年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1985年毕业于上海化工研究院,获工学硕士学位;2001年8月年赴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次年8月以十六门课程十四个A两个B的优异成绩毕业。现任上海化工研究院副院长,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主要研究方向是化工分离工程和化工热力学。

        授聘仪式由商学院院长石良平教授主持,钱旭红校长出席并亲自为魏建华教授颁发我校的教授聘用证书。钱校长在发言中称魏建华教授不但在工科领域具有极深造诣,而且从事了多年的行政工作,精通英文,是具有现代管理学教育背景的优秀复合型人才,这正是当今教育界急缺的高水平人才。

        授聘仪式后,魏建华教授为到场师生作了题为“My MBA Education in USA”的交流报告,他以自己在美国学习的切身体会为切入点,重点探讨了国内与国外MBA教育的异同,并为国内MBA教育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