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关注来自地震灾区学子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14     阅读次数:9786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大地震,陕西、甘肃、河南、湖北等地也不同程度受灾,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巨大。地震发生后,学校和学院领导非常关注,迅速做出反应,安排辅导员第一时间排摸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下寝室面对面交流,逐个进行安抚,一有情况,要及时了解上报,学生本人如有困难,学校和学院将给予充分解决。

        经调查,商学院共有四川籍学生63人,其中1人来自汶川县,来自四川以外地区因本次地震受灾学生有8人。目前,大部分同学都与家人取得了联系,部分学生家里不同程度受灾,如房屋开裂、家电受损等,目前尚无确定的亲人伤亡消息,学生情绪稳定,均能正常上课。

        其中,工商管理系营销071班的余川鹏同学家住汶川县城,属于重灾区,截止发稿时仍与家里联系不上。余川鹏同学的父母在汶川汽车站工作,他是一个贫困学生,学习十分努力,多次获得学校资助。学校和学院领导对他给予高度关注,要求辅导员重点安抚,尽全力设法帮助其与家人取得联系,并启动援助基金,对其进行相应补助。辅导员刘少文老师和同学们一直陪伴在他的身边。目前,余川鹏仍然坚持上课。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