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FE团队走进华理附中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3-15     阅读次数:17454

        3月14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SIFE(Student in Free Enterprise)团队EOP(Economic Opportunity Program )项目系列活动之“经济知识讲座”在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华东理工大学SIFE团队副队长、华理商学院应用经济学研究生何时有同学主讲,活动得到了华理附中校方的大力支持。

        在讲座中,何时有同学以时下“人民币升值”等热点经济问题为重点,就各类与高中学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经济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述。主讲人幽默生动的语言、通俗易懂的分析深深吸引了在场的学生,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他们与SIFE团队的互动掀起了一个接一个的高潮。

        SIFE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学生企业家联盟组织,EOP项目是SIFE组织重点支持的活动,旨在树立青少年的经济意识,培养理财观念,激发商业灵感,华理SIFE团队成功申请到了2008年EOP项目在上海的主办权和活动经费。高中生虽然还未踏上社会,但经济、理财、商业等概念离他们并不遥远,他们也渴望在学习之余关心社会和经济发展,了解相关知识。华理SIFE团队已和华理附中达成合作协议,将“经济知识讲座”、“理财智多星大赛”等活动在高中生中进行推广,希望通过活动发扬SIFE精神,为培养青少年的经济理财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青供稿)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