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赛暨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商学院工会     时间:2023-03-23     阅读次数:1022

3月17日下午,商学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趣味赛暨友谊赛在商学院楼106活动室顺利举办。广大教职工纷纷报名,共有60多人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之中。


1679537171015053865.jpg

1679537192233032193.jpg


考虑到队员们的熟练度,本次趣味比赛采用了和上一届相同的规则,包括定点发球、弹球入筐和弹球接力三个项目。定点发球是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发到指定的筐内。在这个项目上,女选手们尽显优势,接连得分。第二项是弹球入筐,要求队员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之后弹到指定区域,不同的区域得分不同。这个环节中,风险偏好型的选手和风险规避者各有千秋。最后一项弹球接力要求各队选派2名选手用球拍将球颠到墙上,每人颠一次,依次轮流。这个环节十分考验队员的基本功,经常打球的选手显示出了优势。整个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观众们时而欢呼雀跃,时而替选手捶胸惋惜。队员们通过比赛的情绪释放,忘却了烦恼,体现出了团队活动的积极作用。


随后展开的是乒乓球友谊单项赛。本次比赛既有老球友,也有新入职的教职工,队员们的精湛球技迎来观众们阵阵叫好声。经过激烈较量,邱阳喆获得女子组单打冠军,陈静喜获亚军,丁紫雅斩获季军。


本次活动中,队员们倾情投入,观众们掌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体育活动为推动学院的团队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王庆飞

审核:孙定东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