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3-03-16     阅读次数:123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3年度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党委宣传委员潘春阳、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宏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潘春阳主持。


1678960351310028323.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党建活动、学生生活、项目招生、公益活动、联动校友、品牌创新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年度重点宣传工作计划以及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还针对如何优化院内资源全覆盖、同类工作联动整合以及工作中的难点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侯丽敏首先对各部门为商学院宣传工作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她指出,2023年学院宣传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40周年院庆进行规划部署,结合党建引领、产教融合、科技创新等内容,切实提升各部门协同联动的能力,筑牢师生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并强调要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时刻铭记宣传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推动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撰稿:曹佳宇

审稿:潘春阳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