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22-12-01     阅读次数:2452

为引导教师聚焦教学创新,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创新能力和水平,商学院举行了2022年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由各系组织并推选出优秀教师参加学院决赛。学院决赛分成课堂教学资料展示和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两个部分。课堂教学资料展示采用网评,由陈洪安、刘红丽、冯净冰、郑庆寰、张培莉以及张艳辉等组成的专家小组分别对资料进行了线上评审。


竞赛全景.jpg

大赛现场


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采用线下评审,2022年11月29日下午在商学院大楼214教室举行。学院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李晔教授、东华大学姚卫新教授、上海财经大学杨楠教授以及商学院陈洪安教授等4位具有丰富教学大赛评审经验的老师担任评委。比赛由副院长宋渊洋主持,共有11位教师参加了比赛。11位教师精彩地汇报了所讲授课程的课程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学情分析、课程思政、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以及设计创新等核心内容。


11_副本.png

88_副本.png

参赛教师


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了精彩点评。评委们肯定了参赛教师在汇报中的精彩表现,同时也对参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各位老师是商学院的未来,要紧紧抓住时代机遇与挑战,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助力优秀新商科人才培养。 


结合课堂教学资料展示和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汇报的评审结果,马也、沈峥昱获得学院特等奖,雷玮、徐思嘉、雷雪、王泽黎、程永伟以及邱姝敏获得一等奖,胡悦、张婷婷以及唐茂钢获得二等奖。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教育教学的支持力度,助力教师成长和成材,为商学院“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提供强力支撑。


撰稿:李云芳 审稿:宋渊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