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稳就业,商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复盘会暨2023届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11-28     阅读次数:1783

11月24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22届就业工作复盘会暨2023届就业工作专题部署会,传达学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交流总结2022届就业工作相关经验及存在不足,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具体部署。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陈蕾、职业发展中心王竹琳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1669618743808012254.jpg


会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围绕所带学生概况、就业工作数据、经验和不足作汇报交流。陈蕾围绕就业市场开拓、职业素养提升、就业领航和产教融合基地进行交流,并就职业导师项目、模拟求职大赛等特色工作作经验分享。


蒋志强就如何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精准排摸学生毕业规划,细分学生群体,分类施策;二是加强过程管理,梳理重要时间节点,建立学生就业台账,及时帮助就业困难同学;三是充分利用职业发展中心资源,保障招聘信息传递渠道通畅,针对招聘信息的学生参与情况做好数据统计工作。


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会议将进一步凝心聚力,紧抓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黄金期”。商学院也将一如既往把就业工作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撰稿:李阿蒙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