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冯净冰获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创华理市赛最好成绩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11-16     阅读次数:1830

11月13日,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获奖名单公示结束。华东理工大学的6名“青椒”从56所高校推荐的257名优秀青年教师中脱颖而出,在比赛中创历史最佳成绩,斩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1668559711295095156.png


其中,商学院冯净冰在国赛选拔赛中,从竞争最为激烈的人文社科组突围,取得了第一名,斩获市赛特等奖,为学校拿到了宝贵的国赛名额,实现了华理教师参加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来国赛选手零的突破,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年底在清华大学举行的第六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1668559780560050998.jpg

冯净冰,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经济系教师。201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经济学院,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5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耶鲁大学联合培养。在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021年荣获华东理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囊括课程思政育人奖、教学设计创新奖、课堂教学风采奖、课程教学新秀奖。2022年荣获第五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


信息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工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