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系召开19级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金融学系     时间:2022-11-14     阅读次数:3552

11月9日金融学系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2019级金融学专业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金融学系副主任郑庆寰主持,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金融学系19级班导师蒋志强、谢文杰、许海川以及林黎、马艳梅等多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7.png


动员会开始,郑庆寰给与会师生阐述了开展这次动员会的目的与意义。毕业实习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在系统了解掌握金融学专业基础知识的基础上,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大家对行业中实际问题的调查、发现、分析、解决的能力。接着详细介绍了毕业实习的内容、基本要求,提出了实习结束后需要提交到系里的材料,包括实习报告、现场实习照片、实习日记等。郑老师还针对这些材料的填写中往届学生出现的问题讲解了解决方案。最后郑老师叮嘱大家在毕业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4.png


随后,系主任汪冬华发言,他十分关心现阶段学生面临的考研压力、就业压力,对大家寄予厚望。蒋志强等多位教师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激励学生,给大家加油打气。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建立好学生与所在系、辅导员、班导师间的沟通机制,为学生排忧解难,帮助同学们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丹萍  审核:郑庆寰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