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与EQUIS认证导师Robina Xavier教授首次线上见面交流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2-11-12     阅读次数:3624

11月10日上午,商学院召开了与EQUIS认证导师、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昆士兰理工大学副校长Robina Xavier教授的首次线上见面交流会。院长马铁驹,党委副书记郑庆寰、蒋志强,副院长楼高翔、邵帅、宋渊洋,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宏辉,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葛永盛,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赵炎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马铁驹院长首先对Robina Xavier教授担任我院EQUIS认证导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EQUIS认证工作进度和未来规划,表示学院希望能通过认证不断提升整体教学管理水平和全球影响力,实现以评促建的目的。随后,他就接下来EQUIS认证工作中的难点,向Robina Xavier教授进行了请教。


Robina Xavier教授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各方面发展中所取得的显著成就以及在EQUIS认证中所获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学院接下来的EQUIS认证工作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指导,并耐心解答了与会老师所提出的相关问题。


 图片2.png


最后,马铁驹代表学院对Robina Xavier教授本次的指导工作再次表达了感谢。他表示,相信在Xavier教授的指导下,学院一定能顺利完成EQUIS认证工作,也希望未来有机会能邀请Xavier教授亲临学院指导工作并开展学术交流。


 图片3.png


EQUIS的英文全称是European Quality Improvement System(欧洲质量改进体系),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发起并运营。EQUIS以其评审的全面及严谨而著称,是国际上最具权威性的认证体系之一。五年期认证是EQUIS认证对于商学院的最高评价。该体系旨在通过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整体进行质量评价、推动教育进步、全面提升全球管理类教育水平。华理商学院自2020年12月成功加入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会员,并于2022年3月顺利通过认证资格预评估,进入EQUIS认证的正式申请程序。


撰稿:叶明珠  审稿:赵炎、潘雪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