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华商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22-10-10     阅读次数:4457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外创新实践活动,商学院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联合主办、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第二届”华商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调大赛校内选拔赛。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于2010年,采用校赛、省赛、全国赛三级竞赛体制。该项赛事在2019年~2022年连续四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榜单》。

 

一、竞赛目的

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大学生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市场敏锐度、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竞赛形式

大赛分为知识赛和实践赛两个竞赛环节:

1. 知识赛为本科生个人赛,采取在线理论知识网考方式,个人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队参加实践赛。

2. 实践赛为团队赛形式,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每个团队由3-5名学生,1-3名指导教师组成,并鼓励跨专业组队。

注:本科组必须是网考通过的学生组队;研究生不参加知识赛,直接组队参加实践赛。

三、竞赛流程

1. 知识赛

拟于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5日进行(10月20日-10月 31日在线模拟),每个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一次或二次考试。

2. 实践赛

竞赛方式:报告评审和现场答辩相结合。

(1)提交作品时间:2023年3月19日

(2)初审时间:2023年3月20日-2023年3月22日

(3)决赛名单公布时间:2023年3月22日

(4)决赛时间:2023月3月26日(暂定)

三、报名要求和方式

1. 报名要求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专业不限。报名者应对用市场调查分析方法解决实际问题感兴趣,有较强的知识拓展能力和创新能力。

报名截止时期:2022年10月31日24:00。

2. 报名方式

进入大赛官方网址:http://www.china-cssc.org/list-56-1.html,点击“学生参赛报名”,如实填报并提交。

注:

①华东理工大学参赛代码

【本科组】:202210081326417686

【研究生组】:202210081409277630

②请报名成功同学点击链接填写信息并加入微信群:

https://docs.qq.com/form/page/DS3NkRW1KbU1HQUhI

 

四、奖项设置

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并选派优秀团队代表我校参加上海市级竞赛。

 

五、联系方式

邮箱:bslab@mail.ecust.edu.cn

电话:021-64253690;15021233323

联系人:周老师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