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云讲堂】聚焦人工智能时代下的艺术商业思维!9月29日与专家相约直播间

发布者:商学院品牌部     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2864

都说“艺术在探索情感的奥秘,科学在探索世界的奥秘”。看似毫不相关的两个领域,现如今却因为科技的高速发展而紧密地结合在了一起。特别是人工智能技术,已广泛渗透到艺术创作、艺术消费的全过程,人工智能与艺术实践的相互融合为当代艺术注入了一股崭新的生命力,也为艺术品市场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七秩春秋,赓续荣光”。2022年【商院云讲堂】将结合华理70周年校庆与学院使命,携手校内外专家学者、杰出校友代表、行业领军人物进一步深耕细分领域,解读当下热点议题,锻造商界新动能!9月29日20:00,【商院云讲堂】艺术赋能系列直播将准时上线!本期以“人工智能时代下的艺术商业思维”为主题,邀请到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AI创新设计院院长徐今宏,艺术家、策展人、商学院客座教授吴笠帆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精彩观点,直播由环华理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木马设计创始人丁伟主持。


1664445099766073933.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