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时间:2022-09-29     阅读次数:3377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405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旭、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系所中心负责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铁驹主持。


1664417627702056753.png


会上,李旭受学校党委委托,宣读了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任命郑庆寰同志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任命蒋志强同志为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命邵帅同志为商学院副院长,任命楼高翔同志为商学院副院长;免去吴玉鸣同志的商学院副院长职务。


郑庆寰回顾了从一名普通教师,成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再到今天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历程,深刻感谢组织、领导及同事们的认可和肯定,她表示将尽快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和达到岗位要求,配合和协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扎实完成每一项工作。


蒋志强同志对于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尽快沉入一线,边学边干;同时,注重团结,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最后,还将严于律己,恪守廉洁底线,扎实开展好工作。


邵帅同志对于学校与学院的信任和肯定以及同事们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新岗位既是新起点也是新挑战,他将不断提升思想道德修养、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勤勉尽职,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求真务实,助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楼高翔同志对于学校及学院的信任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谈到,接下来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助手,协助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好各项工作;有所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绩;廉洁自律,严格遵循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及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首先感谢吴玉鸣同志多年来担任学院副院长期间所作的贡献,她向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表达期许,她强调,2023年商学院将迎来建院40周年,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每一位党政班子成员都应牢牢秉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服务奉献的信念,继续发扬优良精神品质,一起开拓商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撰稿:胡美文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